close

這次模範生選舉
我們班真的把每一個人特色都有發揮
小矮人的蹦蹦哥
畢胖的胖麥可

 


吳錸裕的HOLD住哥
每個都有達到自娛娛人的效果
有同事問我孩子怎麼那麼敢
為什麼敢再全校面前
我想就是多鼓勵他們吧
小矮子六日一直打電話 問要怎麼做比較好
我想這次也是他初試啼聲 下次再這樣的話
應該會更好
畢胖的舞蹈也有加分 但沒有彩排過
所以默契有點不好
無錸裕其實還有梗 但是不齊全
所以沒表演
但我發覺這群孩子盡力了
要叫大人這樣表演與犧牲 我想真的很難
但他們做到了
女生也一起不畏寒冷 大跳保庇
珈嘉 也有大將之風
孩子我真的看到你們長大了
6-1加油 四號當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