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趣味競賽完成後

DSC_7792

DSC_7777

 DSC_7894

 

 六年級男生短跑前三名都是六年一班的男生濬科第一 仲恩第二 手刀柏第三 加蜻蜓第二名

DSC_7900

 

終於平安的落幕了  今年大隊接力連霸 連續兩年都第一 當然也有受到其他班的危脅

不過還是能跑出不錯的佳績

還記得剛接這一班時 每個都弱不禁風 說要跑操場  每個都面有難色

家長寫聯絡簿說孩子哪裡痛  有氣喘 還有跨下痛

當然依我的個性我不會強迫 但這一切有些是假象

每天跑步變成我們班例行公事  早上再跑操場的都一定是我們班

孩子一開始都怨聲載道 說我不行了  我快虛脫了

不過跑完這一年下來  家長的反應都說孩子變健康了 

即時感冒也一兩天就好了  氣喘也不復發 喝ㄏ

還記得三四年級的珈嘉是藥罐子  幾乎什麼流行性的病都會有 SARS H1N1

不過這一年來幾乎沒請假  我想這就是天天跑步的好處

我認為孩子沒體力 就沒辦法可以開心的在學校開心的過每一天

體育我認為是一個班的泉源 也是一個很棒向心力的表現

這一班雖然很愛說話 幾個活寶每天都會給你讓出笑話

男生每個都有鮮明的個性  每個都很皮 當然也很好笑

女生能幹 懂事 當然也有一些女生會有的動作   

但是我要跟我們六年一班說 你們真的還不錯 

DSC_7564

DSC_7566

雖然每天都要動怒 但有時真的被你們搞到好氣又好笑

終於完成在山佳的最後一次運動會 加油囉

不過在這一次運動會結束 我也要結束再帶高年級

雖然主任說我是高年級適合的人才

但聽到一些說高年級的話之後

我覺得應該把機會讓給這些從沒帶過高年級的人

因為我想看看你是如何帶高年級的 讓我學習一下

 因為我老了   我要退隱了

黑熊要冬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