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論文被我的老師追殺

已經好久沒好好看電視了

每天回到家就是打開電腦打字  坐在電腦從七點到11點

不是像我們那些黑熊小子是玩線上遊戲

終於有一定的進度了  不過還是要改  希望能在六月底趕完

不過這一班的黑熊小子其實在學校都還蠻快樂的  我不在的時候都還蠻乖  不能說特乖 但至少沒有出大婁子

恩 你們也算是我寫文的大功臣之一啦 不用讓我學校與研究所兩頭燒

所以我決定了 等我暑假畢業 會帶黑熊小子到台北大冒險  坐捷運 去逛101 去淡水玩

因為看你們作文  花博看到101還只是看一眼就很興奮   就來黑熊小子逛台北

不過還是有條件限制喔  就是你們第二次月考都要第一喔  因為你們第一次都是第一了  所以加油完成吧

當然今天母親節祝各位黑熊老媽 母親節快樂   對了今天下午有去吃竹南新開的小火鍋  *米  在我家附近

個人強烈不推薦  湯頭無味  料都是菜  +20有牛肉  我哩 我翻了翻  終於找到3塊小牛肉 

有汽水 跟杜老爺 還滿心期待 我勒 杜老爺像融化了  一點硬度都沒有  失敗

我看  竹南就快變成火鍋城了  為什麼不開家摩斯呢

但是可以吃的我就那兩家 我常吃鍋仙跟太將鍋  其他我就不推薦了  下次我再來開竹南可以吃之旅 等我論文畢業吧

最後祝我的阿媽 能安心走完最後一程  阿媽我知道你很難過  看到你的不孝子與媳婦竟然為了錢可以這樣對你與姊妹翻臉

但我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可以讓你快快樂樂的度過  不要再讓你受苦了  阿媽 我愛你   

 

arrow
arrow

    penny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